七星晶

超爱刺客伍六七!!!很宠粉的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主食柒七
其他都也可
杂食无所畏惧₍ᐢ •⌄• ᐢ₎

看完刺客伍六七第十集,我都快疯了!

这大过年的,何小疯也太狠了

六七为了大家只好离开小鸡岛,一人去玄武国,没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,忍痛割爱啊!!!(*꒦ິ⌓꒦ີ)

梅花十三最后也没等到六七吧……梅小姐的回眸真的让人感到心酸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赤牙和师姐到最后误会也没有解开,赤牙你就不能听师姐好好说话吗?!(๑ १д१)何小疯发刀发上瘾了!

大保小飞知道六七离开一定会很伤心吧…他们已经相处两年了,说走就走六七你这也太直接了!(虽然告诉他们,他们也不会让六七走)


让我感到疑惑是,伍六七到底是不是人格分裂?官方说过不是,但最后一集让我看的有点儿理不过来。

反正有生之年,能看见柒七同框够我疯狂几天了!

柒哥真的是太帅了!!!打斗场面真的好精彩!!!六七的笑真的很暖心了,这么好的小天使当然要好好保护ヾ(@^▽^@)ノ 

六七魔刀千刃七段剪一块用,真的让我感到很震撼!!!

感觉柒七那段对话,柒哥像再给六七讲道理,真的让我好可!

我很好奇柒哥和白到底有过什么交集?

梅花十三看见六七被赤牙抓起时,第一反应竟然是拿起刀,估计想向六七冲过去吧。梅小姐真的好好!!!

师姐那段话,我自滤成了我愿意把我的所有都给你

这已经能表达师姐对赤牙的爱了,为什么那个赤牙直男还没懂?!(丧失理智的我)

师姐见到赤牙死的那瞬间叫了句阿权!真的很让人心疼,青凤好一个棒打鸳鸯,就不能下手轻点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

我真的没想到赤牙就那样挂了???或许师姐会找办法让他复活?我希望是这样吧…(;д;)

还有斯坦国王子我看你就是看上可乐了!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阿七还是不愿意接受自己是暗影刺客这个事实吧,官方就不能对六七好点吗?!( '-' )ノ)`-' )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天使,都舍得刀子(ಥ_ಥ) 阿七最后一点高光都木有了

我一定要给何小疯寄刀片!!!

下面评论区交给大佬们了\( ̄︶ ̄)/



评论(1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