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星晶

超爱刺客伍六七!!!很宠粉的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主食柒七
其他都也可
杂食无所畏惧₍ᐢ •⌄• ᐢ₎

【柒七】首席是怎么爱上的夫人?

依旧是欢快的论坛体,如果不是有人要催的话我才不想更,咕咕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六七的粉丝

前排!坐等大佬来讲故事


2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(楼主)

如标题,有谁知道这件事的过程吗?


3L南上加南

我终于出院了,哈哈


4L拿粉红的瓶子砸死你

来人,快叫首席再把他打进医院!!!


5L

对,只要有南上加南在咱们大家一定会倒霉!`Д´


6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诶?不是…没有人理我吗?


7L南上加南

我还不想见到你们呢!!!你们一直污蔑我( .-. )导致我在医院住了两个月!!!整整两个月啊!


8L吹爆柒七

我希望你永久瘫痪٩( ᐛ )۶


9L夏落磕爆柒七

对!这个主意不错


10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???真的没有人理我……


11L南上加南

我走了,免得一会儿又要进医院(๑‾᷅^‾᷅๑) 


12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够了!我这不是微信QQ!!!要聊去别处聊,半天不回答老娘问题!ヽ(#`Д´)ノ


13L

楼主有点暴躁|•ω•`)


14L余柒七

这件事应该很少人知道吧?(๑•̀ω•́๑)


15L吹爆柒七

资料君肯定知道!


16L

但是,资料君一般很少出现,所以楼主还是放弃这个问题吧。一直探究下去的话,很有可能整个论坛都要死(ノД`)


17L我讨厌数学

别那么打击人家自尊心,这个过程谁不想知道?


18L南上加南

我!


19L我讨厌数学

滚!


20L可乐美少女

这个过程真的是很奇妙


21L

求可乐小姐爆料!!!(ノ°▽°)ノ


22L可乐美少女

我也不知道大概内容,只知道当初伍六七带着柒来到了发廊,我当时也是碰好看见。后来,他俩就好上了(┌・ω・)┌✧


23L寒思思灬

或许我们得叫六七本人来回答


24L

可是如果被首席看见……


25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不要再说了,我已经知道接下来的话了(´థ౪థ)σ你不是人,你就是只狗


26L余柒七

这件事可以列入世界未解之谜其中


27L六七的粉丝

楼上好秀哦


28L晃悠在每个世界角落

其实这个问题,有很多传言的


29L奇迹少年

28L会说就多说点儿(๑•̀ω•́๑)


30L晃悠在每个世界角落

好吧,给你们讲一个。传说,首席刺猬……呸!首席刺客和伍六七原本是兄弟那种关系。后来,他俩处的多了,就有人怀疑是情侣关系。再加上,伍六七会做饭,会干家务,会关心人……青凤不是挺爱喝酒的嘛?喝完就不是个人了……呸!喝完耍酒疯,告诉柒哥,伍六七就是个全能太太,趁早娶了吧。最后的最后,经过各种谣言,各种撮合。从兄弟情变成了爱情♥(ノ´∀`)这个传言好奇妙


31L南上加南

首席刺猬???你怕不是要死( ´◔ ‸◔`)


32L夏落磕爆柒七

晃悠在每个世界角落,你是要把所有暗影刺客都得罪一遍吗?٩(Ü)۶


33L晃悠在每个世界角落

不敢不敢,没那胆子Σ(OдO‖)


34L余柒七

这就是传说中的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?٩(๑❛︶❛๑)۶


35L奇迹少年

我觉得这故事很沙雕hhhh


36L夏落磕爆柒七

再讲一个!再讲一个!


37L余柒七

+1

38L月落

+1

39L寒思思灬

+10086


40L晃悠在每个世界角落

打那么多字很累的,找别人讲不行吗?(ง˙o˙)ว



41L残落夕雪

不行的,其他人大多数都不知道。



42L晃悠在每个世界角落

可这只是个传言(๑ت๑)ノ


43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˙Ⱉ˙ฅ我想吃糖,即使传言也要讲!



44L晃悠在每个世界角落

好吧,怼不过你们……我要开讲啦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不是看的正上瘾了,我正好不想写了 (*^▽^*) 

hhhh等到我想起这个文的时候再写吧(^o^)/拜拜咯


评论(19)

热度(4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