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星晶

超爱刺客伍六七!!!很宠粉的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主食柒七
其他都也可
杂食无所畏惧₍ᐢ •⌄• ᐢ₎

【柒七】首席是怎么爱上的夫人?(后续)

咕咕咕考完试回归了੭ ᐕ)੭*⁾⁾打算把坑填了,很短

话不多说走你!上文去找主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5L晃荡在每个世界角落

咱们的首席大大某天想吃一碗牛杂(首席真的会做这种事吗?)


46L鸡美女王

别那么多废话,讲就完事了!


47L晃荡在每个世界角落

ಠ︵ಠ凸

然后正巧碰上了夫人,然后夫人正好在跟别人说话,然后把芥末正好倒在了首席的牛杂上。首席当时叫了好几声,夫人连头都没回╮(‵▽′)╭直到挤没了才发现已经看不出那是一碗牛杂了,可以说是一碗芥末( ̄▽ ̄)然后夫人说:“嗨!客…官”(拔刀声)“那个!那个冷静冷静!我,我给你换一碗,不要动不动就生气呀,生气对肝不好(∩△∩)”夫人把首席带到家里“抱歉啊,这么晚才给你弄好,你看今天这么晚,靓仔,你就住我家里吧”夫人挠着头说“不……”“靓仔,你看我们俩长的这么像,或许我们可以试试捉弄一下大保(≧ω≦)”然后首席和伍六七玩儿了一宿…后来他俩就在一起了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48L转身是你

等一下啊(o'ω'o)?我现在还没反应过来,这个故事的结尾太仓促了,进展的也太快了吧?


49L余柒七

我感觉不怎么快,毕竟“玩”了一宿了(๑´∀`๑)


50L窩狮婆婆

这高速上的有点快!


51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这一定是正文,这绝对不是传言!!!


52L柒

???你们就这么好奇吗?


53L南上加南

我艹!首度来啦!今天怎么会来这么快?


54L柒

我是伍六七了(o゚▽゚)o靓仔拿错手机了


55L月落

吓死个人,还以为我刚来这个论坛就要死了


56L六七的粉丝

只要咱们考论关于六七的事,咱们迟早都会凉,但我们还是不怕死在边缘试探₍₍ ◝(●˙꒳˙●)◜ ₎₎


57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求六七说出真正的相识过程!!!(1/100)


58L南上加南

我也好想知道!(2/100)


59L我讨厌数学

你之前还说你不想(¬_¬)(3/100)


60L夏落磕爆柒七

带我一个(4/100)


61L柒

停停停!我说还不行吗?别凑了(-ι_- )


62L余柒七

突然换号感觉有点儿不习惯


63L晃荡在每个世界角落

感觉就像柒哥被夫人上身


64L吹爆柒七

!突然换了个cp?七柒!


65L柒

本来我才是攻嘛( ̄へ ̄)


66L伍六七

……


67L南上加南

艹!这次是真的首席!


68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什!我还没有听到…


69L伍六七

明天到广场集合,想听?来来,我给你们讲讲…


70L转身是你

我不想了(*꒦ິ⌓꒦ີ)


71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我活着回来,我一定要再开一论坛!


72L管理员

不见棺材不落泪(ㅍ_ㅍ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贴已封禁止回复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