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星晶

超爱刺客伍六七!!!很宠粉的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主食柒七
其他都也可
杂食无所畏惧₍ᐢ •⌄• ᐢ₎

【柒七】六七在哪里?

我觉得我只会更论坛体……随便了,大家喜欢就好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
粉涨得真的好快啊!!!真的是谢谢大家喜欢了,我会努力鸽…写下去的(๑>︶<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没错又是我,有谁知道六七在哪里吗?


2L起落

没想到楼主居然还活着,经历过首席可怕的训练还要作死


3L南上加南

楼上说的好像有人死了一样(◎_◎;)


4L起落

虽然没有人死,那你也不是在医院躺着吗?


5L南上加南

是,还不是因为楼主(╯' - ')╯(┻━┻ 把楼主家的桌子掀了


6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你们够啦!不回答我问题,又把我这儿当微信|•ˇ₃ˇ•。) 还当着我的面损我,我就这么没有存在感吗?


7L拿粉红色的瓶子砸死你

是的,他们埙的很有道理


8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扎心了老铁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
9L拿粉红的瓶子砸死你


10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求求你们,告诉孩子六七在哪里吧!



11L假以笑慵

要是有谁告诉你,那谁就活不长


12L名叫福尔摩斯的刺客

应该在床上,因为上次论坛六七说了我才是攻这句话,估计现在腰酸背痛(○’ω’○)


13L假以笑慵

……为什么我刚说完那句话?就有人回答???


14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好厉害的推理!!!(⊙o⊙)顺便谢谢你


15L

我已经猜出楼主的结果了


16L吹爆柒七

可怜的孩子~


17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我就找一下夫人不行吗?


18L拿粉红色的瓶子砸死你

不行!



19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|•ˇ₃ˇ•。) 玄武套路深,我想回农村…不和你们说了,我要去找夫人了……诶?我好像还不知道夫人家在哪(ಥ_ಥ)  


20L

手动艾特资料君੭ ᐕ)੭*⁾⁾


21L想要资料来找我

一天天的我都不知道得跑多少回,夫人家你们都不知道在哪儿?你们怕不是干刺客行业的……点开缺德地图搜索小鸡岛就可以了


22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好远啊!以我这距离什么时候才能到(´-ι_-`)我要去赶路了


23L南上加南

楼主不在,大家嗨起来O(≧▽≦)O 


24L我爱可乐!!!

盲猜楼主累死在找夫人的路上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
25L余柒七

日常迫害同行hhhhc


26L夏落磕爆柒七

或者是遇见首席被杀s  (  ̄▽ ̄)σ


27L转身是你

莫名想到捉奸现场这个词汇


28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你们这群魔鬼!


29L南上加南

我可一点都不怕


30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我排名1839名!


31L南上加南
我1838名!

32L吹爆柒七

这有人撕开了,快来看呀!


33L

楼主你到了没?都晚上六点了……说不定首席都在家里了



34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不要咒我!还有一片海洋就到了。为什么这附近都没有船



35L起落

楼主,其实没有玄武国到小鸡岛的船



36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不是吧?难道我要游过去?不不不!!!有谁能提点主意?




37L加油奥利给

楼主你可以漂过去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
38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楼上你怕不是逗我,这是什么馊主意?!


39L师姐是我的

看来新人都不知道当年的事



40L南上加南

哇塞!是大佬!



41L阿权回家吃饭

看名字!快点回家!别在外面鬼混!



42L师姐是我的

知道了,师姐。我没有鬼混,我只是跟新人说说话



43L单身一时爽

全世界都在秀恩爱,就我一只单身狗



44L一直单身一直爽

哥们儿你不是一个人



45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……当年的事是什么事



46L南上加南

你该想想怎么过海吧?问这些无关紧要的干什么?


47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南上加南!我一定要杀掉你,等我回来第一件干的事就是刺杀你!



48L白

我过来凑凑热闹 (*^▽^*) 



49L可爱的猫猫

楼上,名字简短的一般都不简单,告诉我你是谁?



50L加油奥利给

!!!我突然想到了什么!楼主你真的可以漂过去!真的可以!



51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你为什么这么执着想让我漂过去?放过我吧!


52L加油奥利给

首席也能漂过去!我相信楼主你也可以!



53L(´•ω•̥`)要糖糖

?!什么什么什么!你再说一遍!我听不懂这是什么意思?



54L吹爆柒七

首席?漂海?这是什么科幻故事?这件事不可能吧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为什么要挖这么多坑?

你们还是等后续吧

我迟早会把这坑填上(不!你不想!)_(:зゝ∠)_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